1932.10.22 — 2020.3.15
消息发布[返回主页]
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和亲朋好友:
    家父因病医治无效,不幸于2020年3月15日16时06分与世长辞,享年 88岁。他老人家的匆匆离去,对我们全家乃是沉重的打击,我们由此陷于极度悲痛之中。
    家父在住院期间,得到了包括武汉大学韩进书记、窦贤康校长在内的多位学校领导、同事、亲朋好友和学生的诸多关心、帮助和支持,大家纷纷去医院探视、陪伴,或通过电话等各种方式表达关切之情,我们全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家父仙逝之后,在当前武汉新冠疫情阴云还未散去的情况下,社会各界又克服种种困难,以各种方式表达对家父的哀悼和追思,对家父给予了高度评价,一片真情让我们心存万分感激。同时也非常感谢对家父情真意切追思的全体学生。
    遵照家父生前遗愿及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丧事一切从简。
    在此,我们全家满怀无比感恩的心情,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学校同仁、武汉大学宁津生院士治丧委员会及诸位亲朋好友对我们的关心关怀和无私帮助,感谢测绘学院在家父医治过程中付出的一切努力。同时,也感谢人民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陆总医院)对家父的关爱和相助,特别感谢武汉协和医院领导及相关医护人员对家父长期的精心治疗和护理。那份心手相连,无私真诚的深情厚谊我们将永远铭记。
    家父的人格魅力、高尚情操及良好风范将永远是我们学习汲取的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家父遗志,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回报社会,以此来报答各位的厚爱!
    谨此拜谢!
 
宁国斌 携全家
2020年3月17日